今天一開始上課時我還沒把午餐吃完結果凱莉和ruby就已經上線了
還讓我們先哈拉的一陣子
好新的兩位女生讓我先把晚餐吃完
也感謝ruby幫我們列出了大家的生日列表,希望沒收到的學員去跟ruby拿!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先要恭喜阿布馬榭學院終於也破蛋了

一直到上週為止
托勒密學院:總分25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同學們!
這裡有一個重要的訊息通知你們,為了達到上課可以錄音的效果,我把我們的上課語音教室帳號升級了,
現在我們可以上課錄音,來不及上課的人或是上課來不及做筆記的人,也可以回頭聽錄音呢!
為了這個升級我們必須把原本的電話後面+99後再多加一個0,原本是兩個0 現在可以多加一個成為三個0喔!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實基礎、讓想法、理想落實在地球上,而不只是想像而已。

有很多的想法再好、有理想性,無法落實就一切只是空談而已,有了想法(水星)、理想(木星)、喜歡一個人(金星)都需要去做(火星),而且要有一個方向、範圍和邊界(土星),畢竟我們是有身體的,有理想這些是可以讓我們不必拘限於身體上面,但是這些想法(能量、意識)需要藉用土星的力量來顯示於這個物質世界當中。就好比有的人有很多的點子關於「幸福」,然後幸福可以賣的嗎?又是可以買的到的嗎?感覺上好像不行,然後就放棄了嗎?有的人會這樣、而另外那些不會的人則會想辦法將這個落實在生活當中。

例如:賣小吃

日本很愛說一句叫「料理人的心意」,我一開始覺得這是什麼怪話啊!東西就是東西,只是拿來吃而已,只要有好的技巧應該就沒問題了吧!但是啊!說真的這間店的老闆用不用心煮東西,你還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如果你也用心吃的話。其實不說別的,基本上你會感覺到老闆總是會多給你一些小菜什麼的,還是料多一點。這樣就會有超值的感覺,但是如果這只是店內的制度的話。服務人員的冷漠態度你還是感覺的到,只有他們很用心,你才會在喝下那碗熱湯的時候同時也溫暖了你的心。

這個例子只是在說明將想法落實到現實當中的一種方式。因為最基本的料理人的心意(月亮)想要表達(水星)給大家知道的理想(木星)是需要去執行出來的(火星),然後執行需要有計畫分析(水星)及現實的基礎(土星):需要多少錢啊?成本多少?店面的大小?如何吸引客人上門還(金星),企業精神、基本價值(太陽),一開始的規模等等現實面需要去考慮。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好棒好經典的一篇土星文章
看了我這個「類」土星人(水瓶也算土星,來到英國之後的置換盤是魔羯上升)好感動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等著你交來
我等著你交來
我要等你交來 我要等你交來
等你交來 讓我開懷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張照片大家都說好漂亮,看起來真的很像學院的感覺,
晴空朗朗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第一屆的學生們大概都知道這就是我們最愛的上課地點
大英博物館
我們有時後會笑稱自己是「大英博物館占星學院」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1/8日 太陽水金火木都在天蠍座 水星逆行

今天實在有點閃神,過去我老愛笑一位台灣很有名的「星座專家」在上課時滔滔不絕的對學生述說了命盤上太陽金星三分相六分相會如何如何,今天一個不注意竟然也講出了這些鳥東西!同學們注意啦!命盤上太陽與金星只會產生合相、半四分相與半六分相。還有不要嘲笑別人,常言到馬有失手、人有失蹄、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的,會有報應啊~~~嗚嗚 都是水星逆行惹的禍!水星…還不快跟大家道歉….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案例資料

Pavarotti Luciano 帕伐洛蒂

1935 12 OCT 1:40AM Modena Italy 時區CET 10E55' 44N40'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到上學期為止學院杯的計分如下

1.魯德海雅學院:Ruby期末考第一名+10分、Antonia作業齊全+10分 總分20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目前的學院分發如下


托勒密學院:弘中、Rene
阿布馬榭學院:Lisa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親愛的占星學院學員們
快點把你的無名id告訴我
我要把你們加入共同作者
這樣以後你們就可以在這裡用力的貼文章了
請把你的id回覆在後文吧!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