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上到月亮和水星有困難相位的時候。
我和凱莉都有月水對分相,所以我們是很能理解對方那種常常說出來的話
和心裡所想的有所不同的心境,還有就算說出來別人也不能理解的那種痛
苦,也都很害怕無法溝通的朋友、對象。

不過好家在的是這個問題打從我高中畫出第一張我自己的命盤之後,我發
現了這個問題,就不斷的練習去表達自己。雖然到現在我說的話有比較好
一點了。但是我還是在說我的木星話。一下子就飛到外太空了。也還是讓
人聽不太懂。但是我努力發揮木星搞笑那一面。還有月雙子的八卦能力來
拉進和別人的距離。

但我只能說還真是困難啊!不過呢!有這種相位的人大家一起努力吧!
用練習來修正自己的命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