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動, 變革, 革新以及意外這些都是天王專屬的形容詞.

當然, 天王也包含的高科技電流還有占星學的知識


據說
, 天王星是由大量的氣體以及岩石所組成的, 內部則是一個廣大的氣態海洋象徵著天王在固定體制之下(岩石)的變動(海洋)…

 

知道嗎? 水藍色的天王所在的位置其實顯示了我們希望能夠獲得自由的地方是一個不願意受到束縛的生命原點.

當然, 高科技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占星學其實也還在學習天王對我來說, 就是變動變動變動

 

天王四宮的我, 從出生之後, 因為父母工作忙碌, 在小小的生命當中就體驗到生命的動盪與變動, 不斷不斷的變換保母與生活環境, 對於土星月亮一宮,極需安全感的我來說, 生活著實是一大考驗 (即使當時年紀很小到現在我仍依稀記得許多小時候的記憶)… 

 

漸漸長大之後, 體會到動盪即是我生命當中必須經過的課題, 不斷的更換工作環境, 不斷的適應不同的人事物.  越來越來發現自己的孤單與孤獨冷靜, 或者說是冷酷的面對新同事新環境, 知道沒有黏著度的我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又將會離開不情願浪費時間在去建立明知短暫卻又必須親密的關係變動的天王, 總是考驗著怕生的我 

有一天, 突然領悟, 天王在變動之外, 更深的體悟在於面對當下’, 不需要緬懷過去, 也不用思考未來, 一切的一切, 就是當下, 即是存在. 天王的教導, 不是恐懼害怕即將的改變, 而是勇敢沒有恐懼的當下相信即使矇著眼睛也能夠依憑著對當下的信任往前直行 

天王星, 你準備好去迎接這變動的能量了嗎?

說真的, 我還沒準備好

但是仍請你與我一起體會天王的正向能量:

-         我享受改變及冒險

-         我為生命著迷, 我也是迷人的生命

-         我活在完全的自由當中

-         我愛徹底及劇烈的改變

-         我在最完美的靈性意識中徹底覺醒

-         在生命的風暴中我仍能泰然自若, 知所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