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有件事要提醒大家,在開學時我提過這學期的期末考非常重要,是占星學習證書考試。
我知道有些人非常希望拿到學習證書,有些人可能覺得自己準備還不夠,所以這一次的考試採取自願報名的方式,覺得自己準備不足的人可以等到明年再參加考試。

目前考試的日期暫訂為1月15日-2月4日(三週),包含口試。

願意參加證書考試的人,請在12月31日前報名,也方便我統計人數,安排口試的對象,報名的同時請告訴我你所選擇的讀書報告主題是哪一篇,我不希望主題有所重複,所以先確定主題的人可以先選擇,之後的人就無法選擇同樣的主題,需要我建議的人,也可以找時間跟我在skype或MSN上討論,也請你們現在就開始準備你們的讀書報告寫作這樣可以方便你將其他時間用在筆試準備上,這次考試和作業還有前幾次考試不一樣,因為涉及授與證書的公正性,所以不接受遲交,也請大家提早準備。

下面是讀書計畫的書單,一共有十個選擇

  1. Aspects in Astrology(Sue Tompkins)   
  2. The Twelve House (Howard Sasportas)
  3. The Inner planets (Liz Greene & Sasportas)
  4. The Contemporary Astrologer’s Handbook (Sue Tompkins)
  5. The Relating (Liz Greene)
  6. Astrology Karma & Transformation (Stephen Arroyo)
 

    以下之網路書籍由於篇幅較短被告內容需要閱讀完全文 

  1. Astrological chart interpretation(免費網路閱讀)http://www.astrologyweekly.com/astrology-books/astrological-chart-interpretation.php
 
  1. A HANDBOOK FOR THE HUMANISTIC ASTROLOGER (免費網路閱讀)

  1. YOUR GUIDING PLANET(免費網路閱讀) 

            http://www.khaldea.com/planets/venus_typ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