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的潛意識與無意識讓人書寫不出

月亮是地球的衛星, 因為與地球與太陽間的引力, 造成了潮起潮落 
亮本身不會發光, 他藉由太陽光的投射讓地球人看到了陰晴圓缺

月亮代表著我們情緒, 情感, 以及安全感的來源, 同時也代表著我們與母親以及家庭之間的關係

因為引力的關係, 月亮造成了情感/ 情緒上的波動… 
因為投射的關係, 月亮也帶給我們潛意識上說不出的擔心與不安

月亮是很個人的行星很內化的行星他時而隱藏時而顯現….捉摸不定… 
月亮坐落的位置當然就代表著情感的需求, 情緒的原點以及安全感的投射.

月亮一宮合土星, 總是在自我情緒上受苦, 強烈需要自我認同也在意他人想法. 對於生存有很深很深的恐懼及不安全感. 很難說出情緒上為何改變, 生活上有何恐懼. 很清楚自己情緒的波動, 也很清楚自己的不安全感, 但是就是沒有緣由. 沒有緣由則難以控制, 難以控制則任由自己陷入這惡性循環的泥沼….然後等待下一次的潮起帶走壞心情再迎接下一次的潮落遠離好心情

對於月亮的調整, 就是學習知會與學會滿足

 

學著去知會即將要發生的..試著去信任, 信任即將會發生的事務 
並去學習滿足潛意識所擔心的不足(當然月亮的擔心常常不是因為不足)…將潛意識投射出的擔心化為意識中的靜定 

 

用心念的力量來調整月亮的難以捉摸吧

l          我信任自己的直覺, 信任他人及自己 
l          我可以接受生命中的所有禮物 
l          過去已經離去, 我活在當下 
l          我的感情純淨, 而我正面地回應生命 
l          我體現神聖的愛, 因此我原諒 
l          越變化, 我越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