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純粹只是我個人想法....
完全是"雙魚座加海王星"過度發光發亮的奇怪思想.....

前陣子心血來潮, 上Youtube搜尋一些音樂MTV及日劇來安撫我那寂寞 ,脆弱的心. 
我從鍵盤上,打著小時候看的卡通-小甜甜,(唉呀 這樣會洩露了我是幾年級的身分) 居然被我搜尋到了! 
我興奮異常的點著播放的按鈕, 期待著"金髮藍眼雀斑姑娘"顯現我眼前.....
五秒鍾的傳輸速度,讓我看到我小時候的偶像,只是她這一次說的是西班牙語 ,不是中文! 
看了五分鐘後,頓時覺得頭腦發脹,因為沒有幾句是聽得懂的! 真是的!

既然小甜甜看不成, 改看美少女戰士算了! 欣賞"金髮藍眼肉丸子"解救地球也不錯!(為什麼都是金髮呢)
搜尋美少女戰士比較不費時,不到五秒鐘即出現不同的選擇,各種語言都有. 我選了日文發音, 英文字幕的來觀看!

這一看下去, 不得了了! 我變成日以繼月, 廢寢忘食 ,正事不幹的忠實觀眾...
原因是從水手月亮到水手冥王星的個性,都跟占星學有關! 我個人發覺如果對行星特性很不瞭解的人, 或許可以借由美少女戰士的威力,來認識所有的行星! 
哈......! 不知老師覺得這個主意好不好???!!!
只是在卡通中土星跟冥王星的角色有一點對調,水手土星變成有毀滅後的重生涵意在,冥王星則變成時間的限制及看守者..
嗯!不知作者這麼安排,是不是想要打破傳統占星學上一般人對土星不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