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只有兩位同學有交作業
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
我很喜歡你們,我可以很輕鬆的開玩笑,但是不認真的人我真的會很失望。
我知道大家都有工作非常忙碌,但是我希望看到認真的態度,上課回答問題或是作業寫文章都是一種表現方式,
上了一年課簡單的問題回答不出來又說說手邊沒筆記,真的會讓我很生氣。

我決定祭出最後法寶--校規

1.以後因為工作不能同時參加線上教學的同學強制規定要交作業,可以遲交不能不交,違反規定的,我會仔細考慮要不接受下學期課程的參與。
2.超過5次作業沒交的同學我也會仔細考慮要不要接受下學期課程的參與。

非常的失望的老師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