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中的作業也是寫的相當的好,他能夠掌握整合起來的資訊,或許有些同學覺得這一方面有困難 ,我的建議是先將每一個項目整理出來,例如想要描寫某個人火星在雙魚座第五宮和木星在巨蟹座第九宮三分相的影響,就分別整理出火星在雙魚座、火星在第五宮、木星在巨蟹座、木星在第九宮、火星木星的結合、三分相的影響、最後再將這些資訊整合起來,弘中喜歡把重點擺在跟靈魂占星學有關的凱龍、北交上,卻沒有忽略命盤重點強調木星海王星的特質,相當的棒!大家給Doris和弘中鼓勵鼓勵,也希望其他人的作品也能夠因此有所進步。


賓拉登

天生就能將多變的心靈能量與在六宮中的海王星整合在一起,在工作中奉獻他自己,或是要下屬、信仰者對其完全深深的信仰他。他自己本身完全的與神秘的信仰完全的結合,而且讓信仰他的人有一種奉獻的心情,而且是將身心全部都給出去的信仰。而且還會覺得是在實現理想。

 

而且北交在六宮天蠍。又再強調了這個特質,會帶來他的好運,同時與11宮的太陽雙魚三分(在志同道合的朋友中發揮靈性、宗教式的理想),而這個太陽被海王所掌管,或許可以說他的工作掌管了他怎麼發光發亮,而這些又剛好都是與海王、雙魚有關的宗教藝術有關,又洽巧這個太陽和北交有三分相去為這個狀態再加分。

 

而他的火星合上昇與太陽六分相,帶來了展現自我的勇氣及發光發亮的機會及朋友,而北交和火星的對分,象徵了我的物質的奉獻與他人資源所提供的服務的衝突,如果他站在火星的角度,就會有攻擊侵向,因為我的資源要靠爭取的,而認為他人的資源就是要拿出來被結合。但是站在北交的話會覺得我為工作完全的奉獻出自己的靈魂與身體,而他人具有攻擊性會想要來攻擊我(因為他想保有他的物質及利益)

 

而這個火星與五宮中的木星處女三分相,顯示出不論我站在火星或是北交點的角度看事情都是為了有潔癖信仰而做的攻擊行為,不論是他人或是自己攻擊都是為了這個證明我的信仰才是正確無誤的,他人的信仰都是一種不正確、錯誤的信仰。

 

 

而這個信仰被在十宮雙魚的水星雙魚所掌管,這象徵他展現在世人面前是一種他的思想及自我價值是奉獻,也就是說他的木星(信仰)是為了要向他人顯示他那奉獻式的信仰的而來的。

 

 

這個木星與月亮有四分相,把二者的負面特質都加強了,月亮的不安被木星放大了,而這個相信可以補充月海三分,雖然天生就有那種感柒力,卻是因為不安被擴大而來,雖然同時四宮冥王獅子帶來了為他人服務及滿足情緒的機會及朋友,但是同時這個冥王卻也和火星呈四分相,又加強了這二個原本就充滿暴力的行星特質,對他人用絕對壓迫的王者姿態攻擊催毀物質(火星金牛)

 

這個水金合相代表著會說好聽的話,且與天王星呈倍五分相,能夠將它的信仰及價值觀用一種很特別有創意的方式展現出來,驚嚇世人的方式來表現,他的價值與在七宮中的土星呈四分相,這在說出他不善於與他人一對一的互動,他會用很嚴格的方式去對待別人或是被這樣對待,這個四分是在說明他在這個二兩的選擇說必須擇一而發展,就整張命盤看,有強烈的宗教潔癖傾向及具有強迫攻擊他人信仰的人來說,再加上水星掌管木星,都說明了他的選擇會是十宮的事業而非去完全他不善長的人際關係(一對一),而重視為朋友奉獻一切的太陽也與土星呈四分相,他還是選擇了重同樣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忽略了土星。

 

而九宮中的凱龍合天頂事業,與七宮土星六分相帶來了這樣的機會,或許說明了曾經受過他一個很親密的嚴格伴侶所帶來的宗教or信仰上的傷痛,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而讓他想要不斷的去治癒這個傷痛。

 

 

因為整張命盤幾乎都和木星、服務與奉獻有關,然後這個信仰有著強迫的特性,這個強迫背後似乎就是因為他在宗教上的信仰的傷痛及不安,而這樣的特質驅使著他不斷想要找出那個出口而為了自己(一宮)做出一些傷害的行為,讓給社會大眾的觀感(北交)較為負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