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院杯的最後統計結果出爐

上週的成績如下

阿布馬榭 60分
托勒密252分
威廉李利84分
魯德海雅249分


這週托勒密和魯德海雅在激烈的競爭之下,所有的同學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在忙碌的歲末年終加上期末考之餘完成作業想要爭取最後的勝利,老師感到非常欣慰呢!
這週最後的分數統計如下

阿布馬榭...0 總分60
托勒密 弘中+5 Rene +5  總分262
威廉李利 Doris+5 總分89
魯德海雅 Veronica +10 Ruby+5  凱莉+5 總分269


恭喜魯德海雅贏得本年度的冠軍寶座,佩甄、Veronica、Ruby、凱莉恭喜你們,托勒密雖敗尤榮,在最後的關頭兩個人都盡力了,如果算個人平均分數的話你們是最強的一個人平均爭取131分,仍然要替你們鼓勵一下,此外弘中和Rene都很好心的在幫助同學,也值得鼓勵。威廉李利這學期在Jennifer和Doris的加盟下成績有起色,請繼續加油喔!此外阿布馬榭的Lisa也很給面子啦!下學期大家一起努力吧!

恭喜魯德海雅的冠軍:恭喜佩甄 、Veronica、Ruby、凱莉

恭喜托勒密以平均個人成績131分獲得得分王寶座:恭喜弘中、RENE

恭喜大家完成了占星學院一年級的課程 準備朝更為精深的占星學問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