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這個數字代表著幸運. 而能在07年7月7日出生的小孩更被認為是幸運到不行了. 在我所學的系統中,  Aura-soma 的創辦人是第7個小孩的第7個小孩, 而此系統所使用的藥草, 也是7x7. 我是第7個小孩的唯一女兒, 而且生命靈數是7. 所以很勉強的可以沾一點邊.

今年的7月7日在英國的伯明翰, 誕生了一位黑人小妹妹. 她的出生時間, 地點跟7的關連更大. 所以寫出來供大家參考一下. 雖然老師不鼓勵幫小嬰兒算星盤. 但是我們的研究結果, 又不跟她父母報告, 所以應該還好.  

她的名字叫Elizerberth. 跟女王, 還有我有點關連哦~~

出生時間為: 2007年7月7日下午7點57分
出生地: 伯明翰, 英國

不只如此, 她是在第7號產房出生, 也是家裏的第7個小孩哦~~ 跟7的連結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各位叔叔阿姨們...有興趣來討論一下嗎? 她是個平凡的小孩, 還是會有特別的特質呢?
老師有沒有興趣把這個來做一個功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