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在水瓶十宮、內有火星和水星,十宮守護星土星在三宮

因為太陽無相位,所以重點會著重在太陽所落的星座及宮位上還有所守護的宮位。

在自我的部分,太陽水瓶十宮表現出來的是從崇尚自由並與身邊的人保持著一種既接近但又疏離的關係,特別是再面對眾人時,她會展現出其友善的一面,但又會表現出我與別人不同的地方,會使自己特別突出,而她會希望自己的表現能使大家都看的到,受到眾人的矚目。

她的生命活力會展現在她的志業、工作上,在這些領域發展她具創意的想法特質,運用有別於以往不同的方式來呈現,將其以有條理、秩序的行動來付諸實現(火星魔羯),而她也善於運用媒體傳遞的力量來達成她的目標。

基本上她會關懷並追求人道主義並將其實際的行動展現出來,表現的方式會選擇跟常人不同的方式,而且是讓大家都看得到的,當然影響力也相對的大很多,透過這樣的方式也使得她的社會地位及名聲也獲得提升。

1. 身兼美國演員與聯合國親善大使身份

2. 2007-08-07

援救蘇丹 反抗軍大將 米亞法蘿願做人質

為了讓非洲蘇丹共和國西部達富爾地區的反抗軍要員傑摩斯能擺脫被軟禁的情況,好萊塢影星米亞法蘿五日致函蘇丹總統巴希爾,希望把自己當成人質,換取傑摩斯的自由。

米亞法蘿在致巴希爾的信中說,傑摩斯在被軟禁之前,曾扮演促使蘇丹解放軍走上談判桌和尋求與其他敵對叛軍派系和解的關鍵角色,「因此我志願與傑摩斯易地而處,用我的自由換取他的自由,因為我知道他對達富爾人民的重要性」。

六十二歲的米亞近年來熱心公益活動,目前她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對達富爾的情況也極為關心,曾幾次前往實地考察。

3.2007-08-15

米亞法蘿為達佛點燃聖火 籲中國阻止屠殺

美國女星兼人權運動者米亞法蘿今天在盧安達參與點燃聖火儀式,以加強對明年奧運主辦國中國施壓,促其協助終結蘇丹達佛地區的「大屠殺」。


和伴侶及父親之間的關係,太陽在十宮說明了伴侶或父親或自己可能是公眾人物,太陽水瓶則顯示了非一般傳統的配偶或親子關係,可能是像朋友一般或是之間的關係是平淡疏離的。

通常和伴侶之間的關係是比較沒有隱私的會被公開在社會之中。

和伴侶也可能會有共同的志願或表現的方式,彼此互相照耀著對方且是受到注目的焦點。

1. 出身演藝世家的米亞法蘿,父親是導演約翰法蘿,母親是女星莫林歐莎莉文。




2.從小在好萊塢花花世界中長大的米亞法蘿,18歲時因主演電視劇「冷暖人間」成名,那時她在戲里飾演一位16歲的少女,一頭金髮加上臉上小小的雀斑,天真可愛的模樣,打動當時演藝界大哥大法蘭克辛納屈。

為了這位小妹妹,法蘭克辛納屈派出私人專機接她,送她到棕櫚泉享受兩人

假期。19歲她為法蘭克辛納屈獻出初吻;21歲她答應求婚下嫁;23歲時她卻因不顧丈夫反對,一心接拍波蘭斯基電影「失嬰記」(Rosemary's Baby),在片場接到一紙律師送來的離婚協議書。

米亞法蘿在越戰期間開始領養小孩,她表示,當時她認為如果可以幫助當地兒童,那將會是一件好事,于是陸續領養兩位越南兒童。後來北越入侵南越,她無法再領養越南小孩,所以領養了來自韓國的順宜。她坦承,除了關心兒童,自己對于小孩也有特別的需要,所以不斷領養。

兒女成群的她,享受過親情的溫暖,也遭到嚴重的傷害,尤其是養女順宜介入她與多年男友伍迪艾倫之間的事,更讓她至今耿耿于懷。

米亞法蘿在與第二任音樂家夫婿安德魯普列文離婚後,和伍迪艾倫交往了12年,並自1982年到1992年,兩人從「仲夏夜性喜劇」(Midsummer Night's Sex Comedy)到「賢伉儷」(Husbands and Wives )一共合作13部電影,最後因她發現養女順宜與伍迪艾倫的忘年亂倫之戀而翻臉、對簿公堂。

雖然經過這10幾年,順宜已和伍迪艾倫結婚,伍迪艾倫甚至曾放話希望米亞法蘿可以接演他執導的影片,但米亞法蘿說,她不認為自己可以再與他合作,「這不是誰沒原諒的問題,而是你無法從巨大的憤怒中走過,它太沉重。」

走出個人的恩怨情仇,米亞法蘿又開始投入公益活動,隨著聯合國四處走訪,在各種慈善活動中,找到最美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lacad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